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苹果通过新专利认证:Apple Watch防水能力将提升

苹果通过新专利认证:Apple Watch防水能力将提升

TechWeb2017年03月27日11:06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根据信息显示,苹果得到了专利号为20170086321的新专利,已经通过了美国专利商标局的认证,这个专利给设备带来了更好的防水能力,让水更难以入侵到设备内部。

去年苹果公布的第二代Apple Watch手表有着很优秀的防水能力,而且加入了游泳模式可以选择,这就意味着消费者可以把它带到游泳池,计算你游泳的时候得到的身体数据。现在苹果还在继续努力,为Apple Watch的防水能力进行提升。

根据信息显示,苹果得到了专利号为20170086321的新专利,已经通过了美国专利商标局的认证,这个专利给设备带来了更好的防水能力,让水更难以入侵到设备内部。

该专利就是通过在设备上配置特殊的出口和防水的隔膜,让空气可以通过而防止水进入设备的内部,隔膜会连接到制动机构,通过响应水压而产生偏转,防止隔膜上的水压超过上限阈值,最终水将无法进入到设备内部。

由于Apple Watch第二代可以通过特殊的充电方式,不需要有单独的插头,所以防水工作更容易一些,不知道这个专利未来能否用在手机使用,毕竟手机防水也非常重要。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