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外媒:iPhone 6s是2016年最畅销手机 击败三星S7

外媒:iPhone 6s是2016年最畅销手机 击败三星S7

TechWeb2017年03月24日16:51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IHS Markit数据显示,苹果在2015年第四季度发布的旧款手机iPhone 6s,为2016年全球销量最好的智能手机,击败了竞争对手三星Galaxy S7。

3月24日,据国外媒体报道,IHS Markit数据显示,苹果在2015年第四季度发布的旧款手机iPhone 6s,为2016年全球销量最好的智能手机,击败了竞争对手三星Galaxy S7。

苹果在2016年发货了大约6千万台iPhone 6s,但该公司拒绝提供确切数字。iPhone 7的销量超过5000万台紧随其后,iPhone 7 Plus仅售2500万台。三星的旗舰机型Galaxy S7 Edge位居第五,发货量约2500万台。

IHS在新闻稿中表示,苹果再次证明新iPhone整合了足够的创新和新功能来推动销售,并在市场上持续成功,该公司还能够长期销售旧设备,例如,iPhone 6s和6s Plus是2016年最畅销的机型之一。

三星S7和S7 Edge于2016年二月份推出,销量分别排名第九和第五,但IHS Markit指出,2016年两款设备的同期出货量比上一年S6和S6 Edge高出1000万台。三星因召回Note 7,S7得到了推动。

华为一直在迅速增长,现在是智能手机第三大品牌,但前十名热销榜中没有该品牌手机。(周林)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