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索尼中国之星计划公布 9款游戏将登陆PS4

索尼中国之星计划公布 9款游戏将登陆PS4

TechWeb2017年03月23日11:08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索尼互动娱乐(上海)有限公司于近日召开了中国之星计划的阶段性成果,未来将有9款中国游戏开发者研发的游戏产品登陆PS4。

3月23日消息,索尼互动娱乐(上海)有限公司于近日召开了中国之星计划的阶段性成果,未来将有9款中国游戏开发者研发的游戏产品登陆PS4。其中包括5款PS4游戏和4款PSVR游戏。索尼互动娱乐中国业务负责人添田武人,索尼互动娱乐亚洲第三方软件关系负责人费尔南德斯·海克特对中国之星计划进行了汇报,并详细介绍了项目的整体情况。

助力国产游戏海外发行

中国之星计划(China Hero Project)是索尼互动娱乐在中国支持本土开发团队,面向全球市场开发高品质主机游戏的特别项目。该项目利用索尼互动娱乐在全球游戏产业的优势资源,集合全世界顶尖的合作伙伴,致力于打造源于中国的优秀游戏作品,并将这些作品推向Playstation 4平台,截止2017年1月1日,索尼PS4在全球的装机量已经达到5340万台。

自2016年项目启动以来,PlayStation中国收到了来自全国400余个项目申请,在经过专家的严格选拔及甄选后,项目锁定了10款完全由中国游戏开发者自主研发的游戏产品。

多款游戏将登陆PS平台

目前中国之星计划中,已经拥有10款游戏产品(此前曾公布过一款),多部游戏作品的开发进度被一一揭晓,其中包括7款PS4游戏、3款PS VR游戏。

在国内外享有一定知名度的机甲对战射击游戏《代号:硬核》、大型战争网络游戏《虎豹骑》以及冷兵器战争网游《战意》将陆续与大家见面,同时还将会带来PS4的独占全新游戏内容。目前这三款作品都接近完成。此外,“中国之星计划”还包括的采用Unreal Engine 4开发制作的4款全新作品,分别是《边境计划》,《弥漫》,《凶神恶煞》以及早前仅凭一个视频演示就博得全球关注的《失落之魂》,这几部作品将会首发登陆PS4,带来世界级水准的游戏体验。

除此之外,本次“中国之星”计划同样为深受全球玩家追捧的PS VR带来了三款作品,分别是适合全家游玩的益智游戏《人类拯救计划》,极具中国特色的冒险游戏《行者》以及试玩版就极受欢迎的冒险解谜动作游戏《除夕》。三款游戏拥有迥异的美术风格,新奇特别的游玩方式,且完成度极高。

“中国之星计划“不仅扶持中国本土开发团队,更为这些中国创造的游戏铺设了通往海外发行的道路。在本次公布的游戏中,有5款游戏融合了浓郁的中国元素,我们很荣幸将这些游戏推向海外,通过PlayStation平台让世界玩家了解中国游戏的魅力。”(菩提)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