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对Siri说108? 恶作剧使不得

对Siri说108? 恶作剧使不得

TechWeb2017年03月23日10:56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3月23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最近美国社交网络出现病毒般的“狂热危险而愚蠢”的事,那就是对着iPhone的Siri说“108”,相当于在印度的911报警电话。执法部门警告,恶作剧可能会阻碍急救线和耽搁合法的911电话。

3月23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最近美国社交网络出现病毒般的“狂热危险而愚蠢”的事,那就是对着iPhone的Siri说“108”,相当于在印度的911报警电话。

那是因为苹果能让人们从世界任何地方拨打紧急服务变得容易。说任何一个国家的紧急电话号码将会联系到你所在的地方。如果您在英国对着Siri说911,Siri就会拨打英国报警电话999。

不过由于某种原因,“嘿Siri,108”已经成为社交媒体热潮,执法人员就不高兴了。例如,德克萨斯州哈里斯县的警长办公室在自己的Facebook页面表示,要求人们停下来!停下来!

执法部门警告,恶作剧可能会阻碍急救线和耽搁合法的911电话。(周林)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