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海外调研机构评估中国品牌价值 腾讯居首

海外调研机构评估中国品牌价值 腾讯居首

参考消息网2017年03月22日13:56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一家全球性调研机构3月20日发布的2017年“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报告中,腾讯、阿里巴巴、中国移动荣登前三,腾讯再次蝉联冠军;此外,中国品牌的海外收入占比也显著提升,报告显示,全球消费者对中国品牌,正悄然改观。

台媒称,随着中国经济实力提升,越来越多中国品牌打向全世界,一家全球性调研机构3月20日发布的2017年“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报告中,腾讯、阿里巴巴、中国移动荣登前三,腾讯再次蝉联冠军;此外,中国品牌的海外收入占比也显著提升,报告显示,全球消费者对中国品牌,正悄然改观。

据台湾《旺报》网站3月21日报道,WPP传播公司和凯度华通明略调研公司联手研究的“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20日发布,科技、银行和电信营运商在品牌价值贡献中,处于领先地位;腾讯仍是中国最具价值品牌,其价值增长29%,达到1060亿美元,首次超过千亿美元,分析认为,腾讯得益于微信的普及,也体现先进消费科技在中国的广泛应用。

第四到十名,分别为中国工商银行、百度、华为、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平安、茅台及中国农业银行。

WPP欧洲、中东及亚非区首席执行官David Roth20日表示,地缘政治格局重塑,美国开始自我封闭,中国则将目光投向世界; 他认为中国经济已进入新常态,对于品牌仍有大量的机会去发崛新兴的城市中产阶级,为股东创造卓越价值。“今年我们所看到的 强劲品牌价值增长,分布在科技、旅游和教育行业,这表明能满足特定消费者群体的品牌,未来还将蓬勃发展”。

凯度洞察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Deepender Rana 表示,今年在榜单中看到了很多个第一,中国正成为一个科技大国,他预估这 一趋势在未来几年将继续加速。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