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军事 > 军事博物馆将建军事科技馆数字技术体验厅

军事博物馆将建军事科技馆数字技术体验厅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3月21日17:45分类:军事

核心提示:作为7月份即将开馆的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新馆一大亮点——军事科技馆数字技术体验厅将运用虚拟人和VR等当前的前沿新技术新手段,设计、制作、展示我军陆、海、空等武器装备的军事科技观众参与互动项目。

新华社记者林杰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作为7月份即将开馆的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新馆一大亮点——军事科技馆数字技术体验厅将运用虚拟人和VR等当前的前沿新技术新手段,设计、制作、展示我军陆、海、空等武器装备的军事科技观众参与互动项目。

20日,军事博物馆与万泉和邦(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协议,万泉和邦承建768平方米的军事科技馆数字技术体验厅,届时,军博将以全新的面貌向建军90周年献礼。

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副馆长黄亦兵表示,新建成的军事科技馆不仅能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军事科普和国防教育的重要基地,也将成为展示相关企业科技成果、企业文化和企业品牌形象的重要平台。

未来,双方还将进一步推动与“一带一路”各国的文化交流事宜,加强中国与各国之间的文化、民风和政治意识形态的民间交流,从而建立国际间人与人、家庭与家庭、政府与政府无障碍的沟通平台,充分展示文化在经济领域、意识形态领域和军事外交领域的先发优势和非对称制衡效果。

万泉和邦董事长何德玉介绍说,作为一家汇集了国际顶级创意和技术人才的新兴文化传媒公司,万泉和邦基于军事科技馆数字技术体验厅的共建向军事博物馆引入了全球顶级传媒资源和文化创意、制作技术资源。双方将用“观众理解得了”、“观众易于接受”的文化产品和技术手段共同致力于国防教育传播、军事文化和科技开发与推广,努力打造具备国际领先水准的军事文化精品。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