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索尼占据游戏主机市场半壁江山 市场占有率高达51%

索尼占据游戏主机市场半壁江山 市场占有率高达51%

TechWeb2017年03月20日14:29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IHS Markit给出了全新的数据报告,在全年销量5200万部主机的基础下,索尼PS4纷纷超过整个主机市场的一般,收入达到178亿美元,成为了最大的赢家。

3月20日消息,在2016年除了VR、游戏以及二次元市场异常火爆外,游戏主机市场更是非常的热闹,作为行业中的领头者,索尼、微软以及任天堂都在这个市场中纷纷发力,而这原于中国市场逐渐对游戏主机市场的政策开放。现在,IHS Markit给出了全新的数据报告,在全年销量5200万部主机的基础下,索尼PS4纷纷超过整个主机市场的一般,收入达到178亿美元,成为了最大的赢家。

除了索尼以外,微软旗下主打产品Xbox One去年收入为91亿美元,占据主机市场份额26%,在微软和索尼占据了77%的市场外,剩余的23%的市场份额被3DS/2DS、Xbox 360、PS3、Wii U和PS Vita所瓜分。

IHS Markit更是预测了各大厂商在今年的表现,预测中指出,索尼PS4 Pro/Slim依旧占据主动,而微软Xbox天蝎座在正式发布后或将提升自己在市场的占有率,任天堂也将借助Switch分得一杯羹。(菩提)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