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诺基亚3手机曝光 可能不会在中国开卖

诺基亚3手机曝光 可能不会在中国开卖

TechWeb2017年03月20日10:36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根据曝光,诺基亚3手机即将推出,它将面向更加低端的消费市场,已经通过了FCC认证,型号为TA-1038,不过这款手机可能不会在中国开卖,主要是针对亚太、印度、中东、欧洲等地区。

诺基亚最近推出的产品和势头很凶猛,不过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旗舰,整体设计和手机配置还是比较针对市场需求的。因此有诺粉表示,现在的诺基亚更加功利化,风格一改往日。这也可以理解,毕竟是由不同公司负责,对于产品的理念和设计理解也不同。

根据曝光,诺基亚3手机即将推出,它将面向更加低端的消费市场,已经通过了FCC认证,型号为TA-1038,不过这款手机可能不会在中国开卖,主要是针对亚太、印度、中东、欧洲等地区。

之所以很难在国内开卖是因为配置较低,在国内恐怕也没有什么价格吸引力。采用了8.48mm厚度塑料机身,屏幕尺寸为5.0英寸720p IPS液晶屏(2.5D康宁大猩猩)、联发科MT6737 1.3GHz四核处理器、2GB内存、16GB可扩展存储、前后800万像素摄像头(1.12微米/F2.0)、2650mAh电池、安卓7.0系统、单扬声器、LTE Cat.4网络、microUSB、NFC。

另外,这款手机售价可能达到139欧元,约合1000元人民币左右。预计第二季度上市。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