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黎巴嫩厨师打破最长烤肉卷吉尼斯世界纪录

黎巴嫩厨师打破最长烤肉卷吉尼斯世界纪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3月19日11:06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黎巴嫩一名厨师17日制作出一个长121米的烤肉卷,打破了最长的烤肉卷吉尼斯世界纪录。

新华社记者李良勇

贝鲁特(CNFIN.COM / XINHUA08.COM)--黎巴嫩一名厨师17日制作出一个长121米的烤肉卷,打破了最长的烤肉卷吉尼斯世界纪录。

据报道,在黎巴嫩南部城市苏尔附近的阿巴希耶镇一家餐馆工作的厨师纳迪尔·哈吉·阿里用大饼制作的这个超长烤肉卷使用了292公斤鸡肉、62公斤蒜泥、80公斤薯条、72公斤植物油以及一些腌菜。

这个烤肉卷比印度班加罗尔一所大学的学生们2012年创造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还长75米。

最终,阿里制作的超长烤肉卷被现场观众、当地居民及叙利亚难民分享。(完)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