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中印联合举办《功夫瑜伽》电影放映活动

中印联合举办《功夫瑜伽》电影放映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3月18日11:11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中国驻印度大使馆、印度文化关系委员会和印度新闻广播部电影节委员会16日在新德里斯里堡剧院联合举办电影《功夫瑜伽》的放映活动。

新华社记者胡晓明

新德里(CNFIN.COM / XINHUA08.COM)--中国驻印度大使馆、印度文化关系委员会和印度新闻广播部电影节委员会16日在新德里斯里堡剧院联合举办电影《功夫瑜伽》的放映活动。

中国驻印度大使罗照辉在致辞中表示,中印均是丝绸之路沿线的文明古国,两国文化交往源远流长。功夫和瑜伽是两国的文化符号,中印合拍电影《功夫瑜伽》将两种文化元素相结合,是两国艺术交流的有益尝试,期待双方以电影交流合作为桥梁,不断增进两国民众的相互了解与友谊。

印度文化关系委员会副主任娜姆拉塔·库玛尔和印度新闻广播部电影节委员会主任山蒂尔·拉詹分别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中印电影交流近年来取得的积极进展,希望两国电影界各展所长,共同促进双方文化交流。

《功夫瑜伽》中印双方主演成龙和索努·苏德专门为活动发来视频,分享影片拍摄经历,认为双方通过合拍电影获益良多,期待继续深化相关领域合作。印文化部门官员、驻印使节、媒体人员等近400人参加了当天的活动。(完)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