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苹果iOS10.3系统即将发布 增加查找AirPods新功能

苹果iOS10.3系统即将发布 增加查找AirPods新功能

TechWeb2017年03月15日10:38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3月14日消息,之前苹果发布了iOS 10.3第六测试版。现在最新消息,iOS 10.3最快将会在本月底发布,主要测试系统稳定性和流畅性。

3月14日消息,之前苹果发布了iOS 10.3第六测试版。现在最新消息,iOS 10.3最快将会在本月底发布,主要测试系统稳定性和流畅性。

据消息了解,这次更新没有更多的描述,iOS 10.3中包含了很多新功能,其中最重要的主打功能就是“查找 AirPods”了,这是苹果官方推出的 AirPods 查找工具,可以方便用户寻找 AirPods。除了 “查找 AirPods”,iOS 10.3 还对系统底层进行了优化,当用户完成升级后,iOS 设备的文件系统也更新至了全新的苹果文件系统 APFS,这可以节省至少2GB存储空间。新系统中苹果还重新设计应用打开/关闭动画,并在设置中增加Apple ID管理功能,以及iCloud储存详细信息,同时对App Store进行一些功能调整。

最后,有网友在论坛中表示,升级iOS10.3 Beta6后,似乎更加省电了。iOS10.3开发者预览版近两个版本的推送十分稳定,没有明显的功能改进。不过发布时间会在本月底,只能等待官方揭晓了,希望能解决了用户的痛点,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