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消息称诺基亚7、8两款新手机蓄势待发

消息称诺基亚7、8两款新手机蓄势待发

TechWeb2017年03月15日10:39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自从诺基亚品牌授权给了HMD公司以及富士康负责硬件之后,短时间之公布了多款新品,并大规模造势。根据海外媒体的消息,该公司正在准备诺基亚7和诺基亚8两款新品。这两款新品和此前传闻的不同,不会有旗舰版本出现。

自从诺基亚品牌授权给了HMD公司以及富士康负责硬件之后,短时间之公布了多款新品,并大规模造势。根据海外媒体的消息,该公司正在准备诺基亚7和诺基亚8两款新品。这两款新品和此前传闻的不同,不会有旗舰版本出现。

虽然不是旗舰,但也应该是面向中高端的,两款诺基亚新机都将搭载骁龙660处理器,采用三星14nm工艺制造,集成八个高通自主的Kyro CPU核心,四大四小组合,主频分别为2.2GHz、1.9GHz,同时集成Adreno 512 GPU,支持双通道LPDDR4X内存、UFS 2.1存储、X10 LTE基带。

另外他们还会配备2K级别分辨率屏幕,内置4GB RAM存储。根据曝光,安兔兔跑分达到了10万大关,但要知道现在骁龙820和骁龙821的跑分已经在12-16万区间了。

按照HMD公司的风格,这样配置的产品一定不会太便宜,至少应该和小米、一加等品牌的旗舰手机价格旗鼓相当。那么问题来了,同样价格的产品是有Nokia的LOGO吸引人呢,还是国产品牌的高配置以及本土化服务吸引人呢?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