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巴西总统称总统官邸阴森可怕 已搬回副总统官邸

巴西总统称总统官邸阴森可怕 已搬回副总统官邸

参考消息网2017年03月14日16:19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特梅尔本周让巴西政治观察家大吃一惊,因为他透露,已从坐落在首都巴西利亚的豪华总统官邸迁出,带着妻子和七岁的儿子,搬进同一条路上、面积较小的副总统官邸。

台媒称,巴西总统特梅尔称总统官邸气场不佳,他只好搬家。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3月12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称,特梅尔本周让巴西政治观察家大吃一惊,因为他透露,已从坐落在首都巴西利亚的豪华总统官邸迁出,带着妻子和七岁的儿子,搬进同一条路上、面积较小的副总统官邸。

巴西利亚的豪华总统官邸“黎明宫”由巴西知名建筑师尼迈耶设计,对许多人来说,那是梦想的居处,宫内有超大泳池、足球场、小教堂、医疗中心,还有大片草坪。但76岁的特梅尔和他33岁的选美皇后妻子,觉得那栋建筑阴森可怕。

巴西新闻周刊《阅读》报道,特梅尔说:“我觉得总统官邸很奇怪。我从第一晚开始,就睡不好。那里的气场不好。我的妻子也有同样的感觉,只有我儿子喜欢。”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