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美8岁男孩为救父顶起1吨重汽车 称“天使”给他力量

美8岁男孩为救父顶起1吨重汽车 称“天使”给他力量

参考消息网2017年03月14日10:51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英媒称,美国一名小男孩拯救了因千斤顶打滑而被3000磅(约合1.36吨)重的汽车压在下面的父亲,并且说,“天使”给了他力量。

英媒称,美国一名小男孩拯救了因千斤顶打滑而被3000磅(约合1.36吨)重的汽车压在下面的父亲,并且说,“天使”给了他力量。

据英国《太阳报》3月12日报道,现年8岁的J·T·帕克惊恐地眼看着汽车压在他的父亲斯蒂芬·帕克的身上,压断了后者的13根肋骨。体重仅22公斤的他立刻上去救父亲,由于汽车太重了,斯蒂芬被压在车下连呼吸都很困难。

报道称,这名小男孩思维十分敏捷,他迅速调整了千斤顶,并且在千斤顶的把手上跳上跳下长达15分钟,试图顶起汽车。

他说:“那时候很吓人,我没想到我能把车顶起来,只是一直在努力。”当被问及是什么让他觉得自己能够召唤出只凭自己就把汽车顶起来的力量时,他说:“是天使。”

这名男孩的父亲对这起事件毫无印象,因为汽车压到他身上以后不久他就昏迷了。他对于自己的儿子凭一己之力就把车子给顶起来感到很震惊,因为最开始他和17岁的儿子曼森两个人才把车子顶起来。

J·T把车子顶起来以后就立刻发出警报,告诉哥哥曼森呼叫急救车。在呼救电话中,还能听到曼森祈求父亲继续呼吸的声音。斯蒂芬后来被直升机送往医院,但幸运的是内脏没有受伤。

J·T于3月9日获颁“红十字会东爱达荷地区真正英雄”称号。(编译/武林)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