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外媒公布苹果放弃Mac Pro原因

外媒公布苹果放弃Mac Pro原因

TechWeb2017年03月13日10:14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消息源表示,Mac Pro是美国制造,苹果在产品的更新周期上就要考虑得更多,之前库克曾不止一次说过美国缺少有技能的组装工人,缺少更专业的工人进行生产,也是它不更新的原因。当然原因肯定不止如此,实际上苹果一直轻视桌面级产品,Mac mini还有iMac系列都很久没有更新过了,相比之下还是iPhone、MacBook等移动终端更受欢迎。

苹果Mac Pro系列产品已经非长久没有更新了,即便是不受苹果重视的iPad系列也将会在最近两个月内得到集中更新。而Mac Pro上一次更新还是2013年,考虑到桌面级产品的独特性,这么长时间没有迭代已经宣告了“死亡”,其硬件配置早就已经落伍了。另外,开发者也曾经爆料,苹果已经放弃了这一产品线。

那么苹果为什么一直不更新Mac Pro?大家也没有答案,直到最近,国外meticulous给出了原因,但这个原因实在令人难以置信。

消息源表示,Mac Pro是美国制造,苹果在产品的更新周期上就要考虑得更多,之前库克曾不止一次说过美国缺少有技能的组装工人,缺少更专业的工人进行生产,也是它不更新的原因。当然原因肯定不止如此,实际上苹果一直轻视桌面级产品,Mac mini还有iMac系列都很久没有更新过了,相比之下还是iPhone、MacBook等移动终端更受欢迎。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