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天猫公布38女王节“败家”排行榜 广东购买力最强

天猫公布38女王节“败家”排行榜 广东购买力最强

TechWeb2017年03月12日10:05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天猫官方正式发布了女王节趣味数据,揭晓了全国哪些城市消费最高?哪些城市女人爱买运动鞋或高跟鞋?以及护肤品等等大数据。

3月11日消息,上周刚过三八妇女节,被各大电商促销成“女王节”,成为女人“败家”最好的购物节日。现在最新消息,天猫官方正式发布了女王节趣味数据,揭晓了全国哪些城市消费最高?哪些城市女人爱买运动鞋或高跟鞋?以及护肤品等等大数据。

38节购物

根据天猫提供的榜单数据来看,38女王节购买力TOP10依次为:广东、江苏、浙江、上海、山东、北京、河南、四川、湖北、福建。南方省份占绝大多数,前三名全部来自南方(广东、江苏、浙江),中部仅山东、河南,北方只有首都北京,排名第六。

鞋子是女人们最爱的,无美丽的鞋不欢,大大超越了服装。哪些省份最不爱买运动鞋?依次为重庆市、山西省、广西壮族自治区、云南省、江西省,看来这几个城市普遍喜欢传统文化的鞋子。其中,广东、江苏、浙江三省的女性最爱穿高跟鞋,与购买力排名一致。

三月四月不减肥,五月六月徒伤悲。广东、江苏、浙江三省最注重爱美的身材,永远的夏季呈现身材之一的城市。另外,在男生购买护肤品这件事上,上海爷们儿当仁不让,排名第一。其次是北京、广州、杭州、苏州。女性购买护肤品排名为:上海、北京、广州、杭州、成都,这也反映了这几个城市的美女最多,因为她们买护肤品的数量,可能会绕地球一圈。

最后,用大数据了解女人,最靠谱了。鞋子、化妆品这几项都是女人们必须买买的产品,无论是高跟鞋还是运动鞋,都喜欢买买买。没有男人节,可怜的男人们,你们在三八妇女节给你身边女人们买了啥?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