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美国兄妹偷风铃留道歉信 失主:想再送一个给他们

美国兄妹偷风铃留道歉信 失主:想再送一个给他们

参考消息网2017年03月10日15:05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一名住在美国华盛顿州的女子,日前发现原本吊挂在家的风铃遭窃,除此之外门口还留下了一封信,信封内男孩写下道歉信并留下一笔钱,说明自己的妹妹因为思念亡母才把风铃拿走。而房主得知真相后,不仅不想责怪,还希望可以找到这对兄妹,将这笔钱还给他们。

台媒称,一名住在美国华盛顿州的女子,日前发现原本吊挂在家的风铃遭窃,除此之外门口还留下了一封信,信封内男孩写下道歉信并留下一笔钱,说明自己的妹妹因为思念亡母才把风铃拿走。而房主得知真相后,不仅不想责怪,还希望可以找到这对兄妹,将这笔钱还给他们。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3月9日援引《赫芬顿邮报》报道,这名男孩在信中自称为杰克(Jake),他表示自己的母亲生前很喜欢蝴蝶,因此当妹妹看到眼前蝴蝶图案的风铃时,马上想起了他们的母亲。由于妹妹过于思念母亲,因此才把房主挂在家中的风铃带走。

在信的最后,他则表示,自己对于他们的偷窃行为感到很抱歉,而他也留下了5元美金,表示这是他身上所有的钱,希望可以拿来补偿房主风铃遭窃的损失,并希望房主不要对他们的行为过于生气。

看完眼前的道歉信及五元美金后,房主克莉希.玛丽不仅不责怪,还将照片贴上脸书,希望可以找到这对兄妹,归还这笔现金。此外她还想把自己手上的另一个蝴蝶图案风铃送给他们,让兄妹两人能各自拥有一个。

克莉希表示,当他看完这封信时,令她非常想哭:“我知道他们的行为是错的,但我很能了他们的心情,因为在我小的时候也失去了母亲。”

道歉信照片上传脸书后,有两千多位网友点赞,七百多次分享次数,在接受媒体访问时,克莉希表示,她希望可以当面跟这对兄妹说说话,告诉他们,她已经原谅他们了。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