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军事 > 俄军今年将接收17架最新型苏-30歼击机

俄军今年将接收17架最新型苏-30歼击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3月10日14:45分类:军事

核心提示: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鲍里索夫日前表示,俄空天防御部队今年将接收17架苏-30SM歼击机。

新华社记者吴刚

符拉迪沃斯托克(CNFIN.COM / XINHUA08.COM)--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鲍里索夫日前表示,俄空天防御部队今年将接收17架苏-30SM歼击机。

据塔斯社9日援引鲍里索夫的话报道,伊尔库茨克飞机制造厂今年将生产并向俄空天防御部队供应17架苏-30SM歼击机和10架雅克-130教练机。

苏-30歼击机是俄罗斯精锐战机,是俄罗斯苏霍伊公司在苏-27歼击机基础上发展的双座双发重型战斗机,该战机具有远程截击、对地攻击和指挥作战的三位一体作战功能。苏-30SM战机是苏-30歼击机的最新机型。

俄空天防御部队于2011年底组建,职责包括防空和反导预警系统管理、宇宙空间监测、航天器发射及控制等,以确保俄免受来自天空和太空的打击。(完)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