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穆勒:球员变成“商品” 足球成了“马戏” 

穆勒:球员变成“商品” 足球成了“马戏”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3月09日08:55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拜仁慕尼黑球星托马斯·穆勒日前在谈到国际足坛日益飙升的转会费时说,球员已经变成了“商品”,足球成了“马戏”,转会费已经高到了“荒谬”的地步。 

伦敦(CNFIN.COM / XINHUA08.COM)--拜仁慕尼黑球星托马斯·穆勒日前在谈到国际足坛日益飙升的转会费时说,球员已经变成了“商品”,足球成了“马戏”,转会费已经高到了“荒谬”的地步。 

穆勒在前一天晚上对阵阿森纳的欧冠比赛中没有出场,他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说:“当今的球员就像商品,在这个大的马戏团中,没有任何一个人值这么荒谬的转会价钱。” 

去年夏天,曼联已经看上了这位德国国脚,并开出了8500万英镑(约7.2亿元人民币)的天价,但穆勒最后选择留在拜仁。曼联最后以8900万英镑买来了法国前锋博格巴。

对于博格巴的身价以及最近中超购买球员开出的天价,穆勒说:“这些数字太荒谬了,没有任何一个人值那么多钱。我们不应该受到转会费的影响,如果你开始注意转会费,那你将给自己增加很大的压力。” 

他还说:“我现在非常放松,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在场上享受比赛的乐趣,帮助队友赢得胜利。当然你也必须意识到,作为一名球员你是这个行业中的一部分,也是这个大马戏团中的一部分。”(完)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