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卡瓦尼谈欧冠再战巴萨:保持足够专注

卡瓦尼谈欧冠再战巴萨:保持足够专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3月08日09:35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法甲巴黎圣日耳曼队将士7日上午启程前往西班牙,备战一天后客场与巴塞罗那队的欧冠16强战第二回合。尽管首回合建立起四球优势,“大巴黎”依然不敢掉以轻心,头号射手卡瓦尼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表示,球队需要在第二回合中保持足够的专注度。

巴黎(CNFIN.COM / XINHUA08.COM)--法甲巴黎圣日耳曼队将士7日上午启程前往西班牙,备战一天后客场与巴塞罗那队的欧冠16强战第二回合。尽管首回合建立起四球优势,“大巴黎”依然不敢掉以轻心,头号射手卡瓦尼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表示,球队需要在第二回合中保持足够的专注度。

西方情人节当天,坐镇王子公园球场的巴黎圣日耳曼队从头至尾掌控了比赛,最终比分被定格在令人颇感意外的4:0,也让“大巴黎”一只脚已经迈入欧冠八强大门。

但卡瓦尼对此说道:“首回合已成为过去,我们需要专注于次回合比赛。主场作战时我们的专注度从第一分钟保持到最后一分钟,唯有如此,才能击败像巴萨这样的球队。”

在卡瓦尼看来,对球员而言,参加欧冠联赛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但想要在这样的赛事中具备竞争力,队员们需要保持和联赛、杯赛相同的水准,这才是为欧冠做好准备的最佳方式。

卡瓦尼本赛季在法甲已经攻入27球,领跑射手榜。在伊布转投曼联后,乌拉圭人当仁不让地扛起了“大巴黎”的进攻大旗。对于个人本赛季的出彩表现,卡瓦尼说:“每天我都在努力提高自己,希望用尽可能多的进球帮助到球队。这是前锋的责任,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希望拿到冠军。如果进了很多球,最终没有举起冠军奖杯,这名球员肯定无法感到满意。”

谈及与巴萨阵中的国家队队友苏亚雷斯再度相逢,卡瓦尼表示,两人在一起踢了很长时间,相互学习,相互适应,相互配合,相互补充,这是乌拉圭国家队的“福音”。(完)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