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葡媒:皇马有意波尔图中卫费利佩

葡媒:皇马有意波尔图中卫费利佩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3月08日09:37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葡萄牙《竞赛报》7日在其头版报道说,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有意签下波尔图队27岁的巴西籍中后卫费利佩。

新华社报道员陈柏乔

里斯本(CNFIN.COM / XINHUA08.COM)--葡萄牙《竞赛报》7日在其头版报道说,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有意签下波尔图队27岁的巴西籍中后卫费利佩。

皇马此举也被认为是在为队中34岁的中卫佩佩寻找接班人。值得一提的是,2007年皇家马德里正是从波尔图队以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引进了葡萄牙国脚。

费利佩此前曾在巴西老牌劲旅科林蒂安队效力,五年中出场109次攻入8球,随队获得了2012年南美优胜者杯和世俱杯冠军,以及2015年巴甲联赛冠军。本赛季加盟波尔图队以来,费利佩在各项赛事中出场35次,全部首发且打满全场,贡献了3粒进球和1次助攻。

《竞赛报》的报道还提到,两家俱乐部之间已开启了转会谈判。费利佩的经纪人贝托鲁奇已和皇马方面进行了数次接洽,皇马主帅齐达内也已拿到了球员完整的评估报告。(完)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