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克罗地亚男足美国首秀 多位名将缺席

克罗地亚男足美国首秀 多位名将缺席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3月08日09:36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据当地媒体7日报道,今年5月克罗地亚男足将在美国进行首秀,与墨西哥队进行友谊赛。但由于赛事时间冲突,美国球迷将无缘见到多位克罗地亚明星球员。

新华社记者薛群

萨格勒布(CNFIN.COM / XINHUA08.COM)--据当地媒体7日报道,今年5月克罗地亚男足将在美国进行首秀,与墨西哥队进行友谊赛。但由于赛事时间冲突,美国球迷将无缘见到多位克罗地亚明星球员。

克足协证实,克罗地亚与墨西哥的友谊赛将于5月27日在洛杉矶举行。由于意甲最后一轮赛事安排在5月28日,这使得一众效力意大利俱乐部队的克球星,如尤文图斯的曼朱基奇、国际米兰的佩里西奇和布罗佐维奇等都将缺席。此外,效力巴塞罗那的拉基蒂奇也可能因在同一天进行的巴塞罗那与阿拉維斯间的最后一战而缺席。

即使在克罗地亚国内,甲级联赛决赛也将于那个周末在迪纳摩和里耶卡队间进行,这两俱乐部也有多位国脚。

然而,洛杉矶球迷可以感到一点欣慰的是,克罗地亚男足中最闪亮的球星——皇家马德里的莫德里奇将出场,一同出场的还有他的年轻队友、23岁的新星科瓦契奇。此外,效力莫斯科火车头队的乔尔卢卡、利物浦的洛夫伦等都能参加。

主教练恰齐奇说:“由于俱乐部赛事安排的原因,不少优秀的国脚不能悉数出场。但我将尽最大努力,带一支有尽可能多优秀球员组成的球队到洛杉矶。”他说,令他高兴的是,不少球员已经向他表示愿意参加比赛。

恰齐奇说:“虽然这只是场友谊赛,但它毕竟是克罗地亚男足在北美的首秀,对球队有重要意义。而且在国际足联的比赛日程中,安排在欧洲以外的友谊赛并不多。”

他表示,面对墨西哥这个强手,克罗地亚队压力不小,但他对自己的队伍有信心,“我们期待这次挑战”。(完)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