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伊布被英足总指控球场“暴力”  

伊布被英足总指控球场“暴力”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3月07日12:48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英足总6日发布声明,指控曼联前锋伊布和伯恩茅斯球员明斯在上周六的比赛中有暴力行为,如果两人的“罪名”成立,将被双双处以禁赛三场的处罚。

伦敦(CNFIN.COM / XINHUA08.COM)-英足总6日发布声明,指控曼联前锋伊布和伯恩茅斯球员明斯在上周六的比赛中有暴力行为,如果两人的“罪名”成立,将被双双处以禁赛三场的处罚。

在3月4日曼联与伯恩茅斯上半场的比赛中,伊布先是在无球情况下放翻贴身防守的明斯,半场结束前,明斯一脚踩在倒地的伊布头部,作为报复,伊布在争顶时又肘击明斯,这三起事件都在裁判视线之外。而后面两次犯规都毫无疑问应该吃到红牌。

英足总在声明中说:“这两名球员在比赛进行到第44分钟左右时,卷入了两起犯规事件,虽然裁判没有看到,但还是被录像记录了下来。”

足总要求伊布和明斯在当地时间7日晚上6点之前就上述指控作出说明。 

这两人在接受采访时,都否认当时有故意犯规行为。(完)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