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任天堂回应Switch屏幕坏点:正常现象不是缺陷

任天堂回应Switch屏幕坏点:正常现象不是缺陷

TechWeb2017年03月07日10:59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很多消费者发现了屏幕有坏点,出现了不少抱怨的声音。任天堂官方表示“少量的卡住或死亡像素是LCD屏幕的特点。这些都是正常的,不应该被认为是一个缺陷。”

任天堂Switch被誉为最受期待的游戏机,介于掌机和游戏主机之间的设计让消费者趋之若鹜,以至于预定一度脱销。但上市之后这款产品似乎并不让人省心,陆陆续续被发现和很多问题,而且这才上市仅仅几天而已。

不少消费者发现蓝牙连接有问题,任天堂回应尽量远离水族馆等地区,以避免复杂蓝牙信号和密闭环境当中的干扰。而这次很多消费者发现了屏幕有坏点,出现了不少抱怨的声音。

对此任天堂官方表示“少量的卡住或死亡像素是LCD屏幕的特点。这些都是正常的,不应该被认为是一个缺陷。”

的确之前LCD显示器时代是有坏点的规范的,主要由于切割工艺等原因偶尔会出现一些坏点,不同国家和地区对于这些坏点的要求不同,但一般不会出现在屏幕中心和比较显眼的位置,随着技术的发展,现在市场上的屏幕已经很少出现坏点问题了。

这个问题出现尤其是任天堂官方的回应引起了热烈讨论,要知道当时DS推出后也有类似的问题,最终任天堂迫于压力不得不提出一个提案“用户在使用一段时间后,觉得死像素干扰了游戏乐趣,即可换新机。”希望这次能够引起任天堂足够的重视,毕竟并不大的屏幕上有坏点令人沮丧。

当然这个问题也从侧面看出任天堂在产品品控和选择供应的时候出现了一定问题,如果是个别现象还没什么可说,上市刚刚几天就有大量的反馈应该是普遍现象了。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