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iPhone 8确认三款新品齐发 内置指纹识别亮眼

iPhone 8确认三款新品齐发 内置指纹识别亮眼

TechWeb2017年03月06日11:04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早在一个多月前,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就透露苹果将会在今年发布三款iPhone,近日这一消息被再次证实。根据MacRumors报道,一项权威的日经新闻给出最新消息,苹果将在今年的秋季发布会上推出三款iPhone,但这三款手机的命名还未确定。

距离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还有半年左右的时间,而最近有关iPhone 8的消息又引发了一波小高潮,恰逢今年是iPhone十周年,不少媒体都相信此次iPhone会有重大突破,一些重磅科技将会被运用到iPhone 8上。

早在一个多月前,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就透露苹果将会在今年发布三款iPhone,近日这一消息被再次证实。根据MacRumors报道,一项权威的日经新闻给出最新消息,苹果将在今年的秋季发布会上推出三款iPhone,但这三款手机的命名还未确定。

据了解,这三款iPhone的屏幕尺寸分别为4.7寸/5.5寸以及5.8寸。前两者延续了苹果一贯的作风,与iPhone 7系列类似。但这款5.8寸的iPhone便是为了苹果十周年而生的全新iPhone,其中最重要的一点是它将采用苹果自主研发的指纹技术,该技术可以去掉Home键,在屏幕的下方集成了指纹识别的功能,大大提高了屏占比。

此外,5.8寸新iPhone还会配备OLED显示屏,具有更好的屏幕显示效果,还可以使机身变得更加轻薄;不仅如此,无线充电技术也将会被运用到新iPhone上。

至于价格的话,新iPhone的售价将会突破iPhone的历史新高,准备好买买买了吗?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