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共享单车ofo有了首席产品官 任职者又来自Uber

共享单车ofo有了首席产品官 任职者又来自Uber

TechWeb2017年03月03日17:01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共享单车ofo今日宣布原Uber总部中国产品负责人陈为加盟ofo出任首席产品官(CPO),负责ofo共享单车的产品设计及数据研究工作。

3月3日消息,又一名Uber人加入了共享单车领域。共享单车ofo今日宣布原Uber总部中国产品负责人陈为加盟ofo出任首席产品官(CPO),负责ofo共享单车的产品设计及数据研究工作。

据了解,陈为于2015年加入Uber美国总部,是Uber中国产品团队负责人之一,长期负责产品设计及团队建设相关工作,任内负责将Uber的中国产品和运营进行深度整合。同时,陈为还曾参与Uber跟国内多家互联网公司在产品和业务层面的合作。

这是自去年11月,ofo宣布原Uber区域经理张严琪加入ofo任COO后,又一名Uber人加入ofo。

去年8月2日,滴滴出行宣布与Uber全球达成战略协议,滴滴出行收购Uber中国的品牌、业务、数据等全部资产。老版Uber App已经在中国全面停止服务,取而代之的是全新App“Uber优步中国”,研发公司正是研发滴滴出行的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Uber中国的退出,留下了大批的人才。站在风口上的共享单车成为很多Uber人的最好选择。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