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17年的记忆——诺基亚3310回来了

17年的记忆——诺基亚3310回来了

FX1682017年02月28日10:22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诺基亚时隔17年后再次推出彩色版经典3310,2000年时该型号是全球最受欢迎手机。新款手机屏幕更大,订价仅49欧元。手机通话时长达22小时,待机高达一个月。

诺基亚时隔17年后再次推出彩色版经典3310,2000年时该型号是全球最受欢迎手机。

新款手机屏幕更大,订价仅49欧元。手机通话时长达22小时,待机高达一个月。

诺基亚3310

诺基亚同时还推出了四款平价智能手机,价格在139至299欧元不等。

“市场对这品牌仍有满满的爱。数以亿计的人对它还有感情,”诺基亚首席执行官Rajeev Suri在巴赛隆拿举行的移动世界大会上说。

诺基亚曾是手机界的绝对霸主,不过后来在三星和苹果的夹击下节节败退。之后诺基亚决定将手机业务出售给微软,专注于通讯网络设备业务。

去年诺基亚品牌有了东山再起的机会,公司将设备品牌授权给HMD Global,这家公司由诺基亚的前高管领导。

行业分析师表示诺基亚3310复刻版有潜力成为2017年热销商品之一,不但可以吸引发达市场上对于智能手机过剩反感的年长诺基亚粉丝,在新兴市场也可望吸引年纪较轻的客群。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