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卡西·阿弗莱克夺得第89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

卡西·阿弗莱克夺得第89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2月28日09:40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凭借在《海边的曼彻斯特》中的出色表演,美国影星卡西·阿弗莱克26日夺得第89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

新华社记者郭爽

洛杉矶(CNFIN.COM /XINHUA08.COM)--凭借在《海边的曼彻斯特》中的出色表演,美国影星卡西·阿弗莱克26日夺得第89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

“身为(演艺界)一员,我感到骄傲,”阿弗莱克当天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发表获奖感言并向前辈致敬,“丹泽尔·华盛顿是教会我表演的人之一,今晚是我们第一次相遇,谢谢你,也感谢其他提名者。”

与阿弗莱克共同角逐这一奖项的还有丹泽尔·华盛顿(《藩篱》)、瑞安·戈斯林(《爱乐之城》)、安德鲁·加菲尔德(《血战钢锯岭》)、维戈·莫滕森(《神奇队长》)。

阿弗莱克在《海边的曼彻斯特》中饰演一名颓废压抑的修理工。这名修理工在得知哥哥去世的消息后,回到家乡曼彻斯特处理哥哥后事,并成为侄子的监护人。与此同时,重回家乡亦勾起他的伤心回忆。

卡西和哥哥本·阿弗莱克是第16对获得过奥斯卡奖的亲兄弟。本·阿弗莱克执导并出演的《逃离德黑兰》获得第85届奥斯卡最佳影片奖。(完)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