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艾玛·斯通夺第89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

艾玛·斯通夺第89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2月27日16:41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好莱坞女星艾玛·斯通26日夺得第89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凭借在影片《爱乐之城》中的精彩表现,斯通在好莱坞颁奖季里已斩获包括金球奖喜剧/歌舞片类最佳女主角在内的一系列奖项。

新华社记者高山

洛杉矶(CNFIN.COM/XINHUA08.COM)--好莱坞女星艾玛·斯通26日夺得第89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凭借在影片《爱乐之城》中的精彩表现,斯通在好莱坞颁奖季里已斩获包括金球奖喜剧/歌舞片类最佳女主角在内的一系列奖项。

这是一部讲述一对年轻人在洛杉矶追寻爱情与梦想的音乐歌舞片,斯通在其中成功饰演了一位渴望当女演员的片场咖啡吧员工。

斯通在领奖时说:“我仍然需要成长、学习和工作。(小金人)是一个美丽的象征,敦促我继续这一旅程,对此我非常感激。”

在入围本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的5位女演员中,1988年出生的斯通是唯一一位30岁以下的演员。她首次冲击奥斯卡最佳女主角,便一举夺冠,成功击败了伊莎贝尔·于佩尔、梅里尔·斯特里普等强劲对手。

斯通曾在《超凡蜘蛛侠》系列影片中饰演女主角,2015年凭借《鸟人》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完)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