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苹果公布iPhone 6/6s自动关机事件进展:iOS 10.2.1立功

苹果公布iPhone 6/6s自动关机事件进展:iOS 10.2.1立功

TechWeb2017年02月24日15:35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苹果在发给外媒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在升级到iOS 10.2.1系统后,超过80%的iPhone 6s设备以及超过70%的iPhone 6设备已减少了意外关机的情况。

2月24日消息,苹果在发给外媒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在升级到iOS 10.2.1系统后,超过80%的iPhone 6s设备以及超过70%的iPhone 6设备已减少了意外关机的情况。

苹果称,在iOS 10.2.1中进行了改进,以减少少数用户使用iPhone时所遇到的意外关机情况的发生。

“目前已有超过50%的活跃iOS设备升级到了iOS 10.2.1。通过从已升级用户收集到的诊断数据显示,对于这个小百分比用户遇到的问题,我们看到超过80%的iPhone 6s设备以及超过70%的iPhone 6设备已减少了意外关机的情况。”

苹果表示,“我们同时增加了一个功能,让仍遇到意外关机情况的用户手机无需连接充电口即可自动重启。值得强调的是,这类意外关机的情况并不是安全问题。我们深知该问题对用户造成的不便,一直在努力尽快解决。顾客如遇到苹果产品相关问题,请联系AppleCare寻求帮助。”

去年年末,苹果公司发布了《iPhone6s意外关机问题计划》,称“已经确认有极少数的iPhone 6s设备可能会意外关机。这并不是一个安全问题,且仅会影响序列号在一定范围内的,生产日期为2015年9月到10月之间的设备。”,并表示可免费更换电池。

但是,随后上海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发布了一份报告称,“苹果公司发布了《iPhone6s意外关机问题计划》,但大量发生异常关机问题的iPhone6、iPhone6 plus和iPhone6s plus以及生产日期在2015年9月至10月之外的iPhone6s手机依然故障原因不明,众多的消费者投诉亟待解决。”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