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消息称全新iPhone 6和红色版iPhone 7/Plus将于3月发布

消息称全新iPhone 6和红色版iPhone 7/Plus将于3月发布

TechWeb2017年02月22日16:45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据悉,在今年的3月份苹果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将发布两款新iPhone,分别是32GB版iPhone 6和红色版的iPhone 7。

2月22日消息,最近一段时间被iPhone 8的消息刷屏了,各种爆料曝光接连而来,据悉,在今年的3月份苹果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将发布两款新iPhone,分别是32GB版iPhone 6和红色版的iPhone 7。

iPhone

消息爆料,目前富士康郑州厂区正在生产苹果iPhone 7 Plus的中国红版,目前已经在试产阶段,每天的产能大概在200-300部的样子,但具体的发售时间还不清楚。

从iPhone 7新增的亮黑和哑光黑来看,推出中国红版iPhone 7 Plus的做法倒是又可以吸引一大波迷妹,提高销量。至于价格,从苹果历来的定价来看自然不会低到哪里去。

另外,苹果全新iPhone 6和之前iPhone 6并没有什么区别,A8双核,一样的外观,屏幕,电池,只是内存上只有一个容量,32G。但是价格可以说是史上最便宜的大屏iPhone,售价3388元。

红色版iPhone 7/Plus将在下个月上市,你会不会买单呢?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