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小米在台发布两款新产品

小米在台发布两款新产品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2月22日09:24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小米台湾21日召开春季新品发布会,宣布小米Note2、红米Note4X两款手机即将在台开售。

新华社记者胡龙江 吴济海

台北(CNFIN.COM / XINHUA08.COM)--小米台湾21日召开春季新品发布会,宣布小米Note2、红米Note4X两款手机即将在台开售。

小米宣布,5.7寸的小米Note2采用OLED柔性屏幕,为小米首款双曲面商务旗舰手机,搭载2256万高像素相机,售价16999元新台币;5.5寸的红米Note4X与大陆同步推出,主打超长续航与绚丽多彩机型,售价4999元新台币。两款手机都将于3月1日在小米官网台湾站开卖,同时红米Note4X还将于3月15日在中华电信、远传电信以及台湾之星门市开售。

小米台湾区负责人李佳峰说,小米今年有望在台湾再开设三到四家实体店(含“小米之家”体验店),争取在台湾主要城市都有至少一家专卖店。据他介绍,小米的第一家专卖店设在高雄,而高雄店客流量和销售额都非常高,小米产品深受当地民众欢迎。

李佳峰说,近段时间小米在台湾销量最好的机型为红米Note4。他介绍,红米Note系列在台销量一直很稳定,从红米Note3开始,几乎每月都有超过两万台的销量。

李佳峰表示,小米会继续做好自己的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完)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