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iOS 11有望于苹果WWDC 2017上发布 将迎重大升级

iOS 11有望于苹果WWDC 2017上发布 将迎重大升级

TechWeb2017年02月17日16:47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苹果官网正式宣布将于2017年6月5日~9日(美国当地时间)在加州圣何塞召开WWDC 2017大会。按照以往的惯例,iOS 11的相关特性会在WWDC 2017上公布。外媒预测iOS 11或将迎来多个更新。

2月17日消息,苹果官网正式宣布将于2017年6月5日~9日(美国当地时间)在加州圣何塞召开WWDC 2017大会。按照以往的惯例,iOS 11的相关特性会在WWDC 2017上公布。

目前关于iOS 11的相关传闻并不多,外媒预测iOS 11或将迎来多个更新。其中最重要的一个升级就是iOS 11将停止对32位应用程序的支持,这意味着比iPhone 5s更早的手机将无法下载那些软件。

苹果从iOS 9开始就已经逐步淘汰老旧的32位APP,原因是32位应用在64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环境下无法充分发挥设备性能。而这种趋势在iOS 10当中更加明显。

在最新发布的iOS 10.3中,当用户尝试运行32位应用时会被提醒应用需要更新才能在未来版本的iOS系统中正常使用。这被看作是苹果即将消灭32位应用的标志。

事实上,早在苹果公布iOS 7时,其SDK就开始支持了64位的应用,而且iPhone 5s内置的应用都已经是64位。

去年9月,苹果宣布将清理App Store,移除有问题和长时间没有更新的应用,并提升App Store的质量。随后,App Store中有超过5万款应用被移除。

有外媒报道称,苹果还将在iOS 11中内置一个黑色主题,该模式下系统背景色会变为暗色,信息的展示会更加直观。事实上,在iPhone 7时,黑色机身就成为了主推款。

除此之外,有消息称,Siri、3D Touch等也将迎来更新。有传言称从iOS 11开始,苹果将部分放开Siri的权限,以实现Siri功能的使用。3D touch功能的更新则将通过新一代iPhone的发布,从硬件层面得到强化。(周小白)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