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十周年版iPhone 8受独宠:5.8寸全面屏最惊艳

十周年版iPhone 8受独宠:5.8寸全面屏最惊艳

TechWeb2017年02月17日16:37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有外媒制作出最新的iPhone 8渲染图,中间是5.8英寸OLED款iPhone 8,两侧分别为4.7英寸和5.5英寸。

众做周知,今年是苹果十周年,根据此前多方媒体曝光的消息,苹果今年将推出3款新品iPhone手机,也就是传说中的iPhone8。但最新消息显示,这3款iPhone并不都叫iPhone 8,或者说,并不都是你心目中的十周年iPhone 8。

iPhone8

具体来说,仅有传说中的十周年版iPhone 8,将会采用5.8寸OLED材质屏幕,并采用强化玻璃机身,而另外两款即4.7/5.5寸款就没有这么好命了,它们只是对iPhone 7的常规升级,也就是iPhone 7S的级别,屏幕仍是LCD液晶面板,继续使用现在的铝合金材质机身,其升级主要来自内部,比如说A11处理器等。

不仅如此,日前,爆料大神、知名分析师郭明池带来的最新消息称,唯一一款配备OLED屏的iPhone 8屏幕分辨率高达2800×1242像素,采用极窄边框,接近全面屏,屏幕下方区域还会配备一个虚拟按键控制区域,类似于新款MacBook Pro上的Touch bar。

综合以上曝光信息,已经有外媒制作出了最新的iPhone 8渲染图,中间是5.8英寸OLED款iPhone 8,两侧分别为4.7英寸和5.5英寸。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iPhone 8的售价有望达到1000美元以上,折合人民币7000元左右,虽然十周年版iPhone 8的具体售价还不得而知,但你会愿意同样花了不少的钱,买的却是一部“iPhone 7S”吗?从这一点上看不得不暗暗佩服库克,这个营销手段确实牛啊。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