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圆通回应北京站点倒闭一说:部分网点内部整顿

圆通回应北京站点倒闭一说:部分网点内部整顿

TechWeb2017年02月15日16:48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圆通快递工作人员向媒体回应称,“北京站点并未关闭,北京圆通快递确实有部分网点正在内部整顿,原因主要是节后人手不足。”

2月15日消息,今日午间TechWeb报道了圆通速递北京海淀区花园桥快递站点大量积压快件一事。下午圆通快递工作人员向媒体回应称,“北京站点并未关闭,北京圆通快递确实有部分网点正在内部整顿,原因主要是节后人手不足。”

今日上午圆通速递百度贴吧一则帖子引人关注,发布于2月11日的帖子称,自己的8个圆通快递从2017年1月24日进入北京,至2月9日先后到达北京海淀区花园桥公司但一直处于无人配送状态。该网友只好自行前往该公司自取包裹不料却发现,整个快递站点处于无工作人员状态,快件都积压在一起。

TechWeb随后联系圆通速递客服,客服称北京圆通速递年后已经正常开始送件。但当TechWeb询问北京花园桥站点是否处于正常派件状态中时,该客服不再回复。

今日下午,圆通快递一工作人员向媒体回应称,“百度贴吧发贴者去站点时正好有一辆快递车卸货,并不存在’积压、欠薪、倒闭、大面积走人’的情况。”

该工作人员同时透露,目前北京部分圆通快递网点由于节后人手不足,正在进行内部整顿工作。(王卡卡)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