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微信官方回应公众号付费订阅:已在测试 近期会上线

微信官方回应公众号付费订阅:已在测试 近期会上线

TechWeb2017年02月15日15:25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微信团队回应:微信公众号付费订阅功能在推进中,已经在做测试,相信近期会和大家见面。

2月15日消息,在知名互联网评论人洪波曝出微信将上线公众号付费阅读后,微信团队也正是回应了这一消息:微信公众号付费订阅功能确实在推进中,已经在做测试,相信近期会和大家见面。

昨晚,洪波发表文章《我为什么现在开始出来卖以及这个公众号还会更新吗?》,并分享到自己的朋友圈。马化腾在下面评论称:“应该等微信公众号付费阅读啊”。洪波回复马化腾称:“你们这个测试太久了。”马化腾又回复称:“已经反馈了,争取加快。”

洪波随后发朋友圈表示:“微信公众号的付费订阅功能尽管有点姗姗来迟,但总算要来了。”(明宇)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