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传苹果将发布三款iPhone:iPhone8可能配玻璃机身

传苹果将发布三款iPhone:iPhone8可能配玻璃机身

TechWeb2017年02月15日15:15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据国外媒体报道,据传苹果公司今年将发布新的三款iPhone:高端的10年周年版iPhone 8、升级版iPhone 7s和7s Plus。iPhone 8和7s型号的巨大区别可能是机身材质。DigiTimes消息,业内人士表示,iPhone 8可能会配置玻璃机身和不锈钢边框,而iPhone 7s机身可能仍是铝合金。

2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据传苹果公司今年将发布新的三款iPhone:高端的10年周年版iPhone 8、升级版iPhone 7s和7s Plus。iPhone 8和7s型号的巨大区别可能是机身材质。DigiTimes消息,业内人士表示,iPhone 8可能会配置玻璃机身和不锈钢边框,而iPhone 7s机身可能仍是铝合金。

据报道,iPhone 8会有巨大变化,如OLED曲面屏、配置虹膜扫描仪和其他新颖功能,但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升级幅度不大。iPhone 7s和7s Plus的尺寸分别为4.7英寸、5.5英寸,iPhone 8的尺寸是5.8英寸。

iPhone 8由于其昂贵的OLED屏幕,传闻在美国的成本超过1000美元,约合人民币6870元(在英国大约800英镑,在澳大利亚约1300美元)。竞争对手三星估计在8月中下推出旗舰机Note 8。

虽然玻璃加钢体不像OLED曲面屏那样具有创新性,毕竟iPhone 4也是由玻璃和钢制成,但是不要忘记,新款iPhone据说还有无线充电的新功能。(周林)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