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iPhone 8重磅黑科技 苹果或取消Home键

iPhone 8重磅黑科技 苹果或取消Home键

TechWeb2017年02月15日15:10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近日苹果一项名为“红外二极管的交互式显示面板”的专利曝光,这项技术可以实现按压手机屏幕识别用户指纹。有产业链人士表示,目前这项技术已经可以实现量产,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就会应用在手机上。一直以来,iPhone的屏占比是用户吐槽的焦点,这项技术应用之后,iPhone的长下巴看来总算可以消失了。

iPhone 8应该是今年手机圈内最受关注的手机之一了,在离发布会还有大半年的时间,各种有关下一代iPhone的消息接踵而至。而作为iPhone的十周年,不少果粉和媒体都相信iPhone 8会带来惊喜。

iPhone

今年的手机创新似乎都扎堆在屏幕上,各种概念屏,全面屏,曲面屏成为黑科技和买点。自从小米推出全面屏概念手机小米MIX以来,大家对于屏幕的执念似乎又强了起来。据了解,三星的最新旗舰S8也将取消Home键,屏占比将超过90%。而智能机的领军人物苹果,似乎在酝酿一个大招。

iPhone2

近日苹果一项名为“红外二极管的交互式显示面板”的专利曝光,这项技术可以实现按压手机屏幕识别用户指纹。有产业链人士表示,目前这项技术已经可以实现量产,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就会应用在手机上,iPhone 8能不能用上这个技术呢?

一直以来,iPhone的屏占比也是用户吐槽的焦点,在这项技术应用之后,iPhone的长下巴看来总算可以消失了,你期待一款全面屏的iPhone吗?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