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军事 > 保加利亚军队兵源短缺

保加利亚军队兵源短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2月15日14:15分类:军事

核心提示:保加利亚代理总参谋长埃夫蒂莫夫14日说,保加利亚军队兵源短缺,目前缺员达5600人。

新华社记者王欣然 战小漪

索非亚(CNFIN.COM / XINHUA08.COM)--保加利亚代理总参谋长埃夫蒂莫夫14日说,保加利亚军队兵源短缺,目前缺员达5600人。

据当地媒体报道,保加利亚总统拉德夫当日视察了保国防部,了解军队战备情况并出席年度参谋长联席会议。会上埃夫蒂莫夫报告了保军的战备情况。

埃夫蒂莫夫说,保加利亚军队目前缺员5600人,造成缺员的主要原因是,2016年保加利亚军队任务繁重,6000多名军人被派往边境地区,参与防范难民涌入等非作战任务,加上军费有限、装备不足、后勤保障缺失、军饷低,造成军队大量减员。

在会后的记者会上,保加利亚国防部长亚内夫说,国防部将尽一切可能提高军人的社会地位,寻求解决军饷低等难题。(完)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