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诺基亚传奇经典3310重出江湖 依旧可以砸核桃

诺基亚传奇经典3310重出江湖 依旧可以砸核桃

TechWeb2017年02月14日15:34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MWC 2017就要来了,诺基亚将会发布一系列新手机。这一大波新品中最大的亮点应该是复活3310功能机才对(也可以说是增强版,超长续航+更坚固耐用的机身),HMD打算在MWC重新发布这款手机,售价预计是430元,作为全球最耐用的手机,重出江湖的它将锁定大家的备用机市场。

之前诺基亚6的发布实实在在吸引了不少诺粉的回归,但预约人数太过火爆,一直处于缺货的状态。不过就在情人节今天,诺基亚6又重新开放购买了,但还是被热情的粉丝抢购一空。

没抢到的诺粉也不要心急,因为马上MWC 2017就要来了,而诺基亚将会发布一系列新手机,诺粉们准备好买买买吧。当然这一大波新品中最大的亮点应该是复活3310功能机才对(也可以说是增强版,超长续航+更坚固耐用的机身),HMD打算在MWC重新发布这款手机,售价预计是430元,作为全球最耐用的手机,重出江湖的它将锁定大家的备用机市场。

诺基亚

诺基亚经典的黑白屏砸核桃神机,那是一个时代的传奇。有多少人对于手机的第一印象就是它们,第一款用的手机就是它们。必须要说的是,HMD接手诺基亚后一直在主打情怀牌,按照这个趋势下去,复活诺基亚曾经经典的手机,不是没有可能,惊喜还在继续,你们期待吗?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