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光膀子还被抹了一脸泥 谁见过李彦宏这样上电视?

光膀子还被抹了一脸泥 谁见过李彦宏这样上电视?

TechWeb2017年02月14日15:33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2月14日消息,百度CEO李彦宏出现在众人面前的形象,一直都是儒雅得体。今日《越野千里》曝光的一段预告片刷新了此前的认知,没想到李彦宏还有这样的一面。

2月14日消息,百度CEO李彦宏出现在众人面前的形象,一直都是儒雅得体。今日《越野千里》曝光的一段预告片刷新了此前的认知,没想到李彦宏还有这样的一面。

李彦宏1

女儿现身

节目预告片中,李彦宏的女儿扯着爸爸的袖子为他加油打气,“不能失败”。此前在《越野千里》节目定档发布会上,最受关注的就是代替李彦宏登台的女儿Brenda,厂长的女儿一经登台,就引发广泛热议。

此次预告片中,李彦宏再次带女儿现身。让人看到了霸道总裁背后的温情一面。

李彦宏2

李彦宏和女儿

满脸泥巴的CEO

自去年接受贝尔邀请参加越野千里节目后,网友就在猜测李彦宏参与这档节目会是个什么画风?

今日的预告片一出,真是real心疼厂长。

李彦宏3

这样的李彦宏真的很难见到啊。试问谁敢往他脸上抹泥巴?然而,贝尔做到了。

李彦宏身材一直都很不错,从近些年来公开场合的照片来看,岁月不仅没给他留下啥痕迹,身材还一直都很好。下图亮点自寻。

李彦宏4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