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理财故事 > 如何玩微信黄金红包? 全面使用教程在这里

如何玩微信黄金红包? 全面使用教程在这里

TechWeb2017年02月14日15:28分类:理财故事

核心提示:微信虽然推出了除夕夜的红包大战,但却抓住了情人节的机会,赶在情人节来临之前推出了黄金红包,可以发送黄金1314毫克或者999毫克等有寄托意义的数量。但是这个功能和普通红包的使用方法不一样,很多用户找不到入口。那么微信黄金红包应该如何使用呢?

经过了一段时间的测试,现在为微信官方推出的腾讯微黄金终于试运行了,当然对于普通微信用户来说最有趣的功能可能就是黄金红包。实际上一个月之前腾讯财付通和工商银行就已经联合推出了这个公众号,现在通过试运行黄金红包的形式引爆了议论关注点。

微信虽然推出了除夕夜的红包大战,但却抓住了情人节的机会,赶在情人节来临之前推出了黄金红包,可以发送黄金1314毫克或者999毫克等有寄托意义的数量。但是这个功能和普通红包的使用方法不一样,很多用户找不到入口。那么微信黄金红包应该如何使用呢?

黄金红包1

 

正确的打开方式

如果你在普通红包发放的位置是找不到黄金红包的,那么怎么用呢?首先需要搜索公众号“腾讯微黄金”并且关注,关注后通过该公众号进行黄金在线交易服务。

黄金红包2

想要发放红包首先需要账户当中有黄金余额才行,如果你已经抢到了红包就会存储在你自己的账户当中。点击微黄金项目可以进入到交易菜单。

黄金红包3

购买是以毫克为单位的,也就是0.001克。利用微信余额或者绑定的银行卡都可以付款。

黄金红包4

在同界面上也可以卖出,卖出是需要收取手续费的,另外买卖交易的时间也有限制,后面会详细介绍。购买成功后会在对话目录上有信息显示,买卖的数额和时间都有记录。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