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朝阳群众APP并非恶搞 确认是朝阳警方开发

朝阳群众APP并非恶搞 确认是朝阳警方开发

TechWeb2017年02月14日11:21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前不久网络上出现了名为朝阳群众的APP,这个APP引起了议论和关注。有人怀疑该APP是恶搞内容。对此媒体通过朝阳警方官方微博账号证实,朝阳群众APP确实为朝阳警方开发。

前不久网络上出现了名为朝阳群众的APP,这个APP引起了议论和关注。有人怀疑该APP是恶搞内容。对此媒体通过朝阳警方官方微博账号证实,朝阳群众APP确实为朝阳警方开发。

该APP可以让所有用户进行报案和举报。内容分为要案、招领、寻人、嫌疑、车辆等等多个板块。除了招牌性的热心举报之外还有车辆肇事违章、失物招领等内容。可以通过小视频、拍照以及文字描述等方式进行举报。不过现在仅仅是测试阶段。

这个APP命名方式的确非常有亲和力,通过这种方式可以让警方工作更贴近普通百姓,这种以移动互联网的形式增加警民沟通渠道,业内给予了较高评价。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