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黑莓Mercury邀请函曝光:将于2月25日MWC 2017发布

黑莓Mercury邀请函曝光:将于2月25日MWC 2017发布

TechWeb2017年02月13日15:59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MWC 2017即将到来,各家手机厂商都有新动作准备发布新品。近日,黑莓放出新机Mercury的邀请函,宣布将于MWC2017大会前夕发布新款手机,可能也是最后一款全键盘安卓机,具体时间为巴塞罗那当地时间2月25日19点。

2月13日消息,MWC 2017即将到来,各家手机厂商都有新动作准备发布新品。近日,黑莓放出新机Mercury的邀请函,宣布将于MWC2017大会前夕发布新款手机,可能也是最后一款全键盘安卓机,具体时间为巴塞罗那当地时间2月25日19点。

从邀请函可以看出,黑莓Mercury采用了碳纤维后壳,金属中框,超窄边框,流行的USB Type-C接口,更是配备了黑莓经典的物理全键盘,键盘上的触控板据称还植入了指纹识别功能。

在配置方面,根据此前的消息,该机采用4.5英寸的显示屏,搭载骁龙625处理器,内置3GB运行内存,800万和18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

这样一款具有情怀的商务机你是否会买呢?黑莓Mercury将在MWC 2017发布,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