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台媒:美国已婚女子提供拥抱服务 1小时要价80美元

台媒:美国已婚女子提供拥抱服务 1小时要价80美元

参考消息网2017年02月13日14:56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现代社会人与人之间互相疏离、冷漠,压抑情感的背后,造就如真人般的机器人孕育而生。但美国一名已婚人妻提供“真人热度”的温暖,专职为客户提供拥抱服务,一小时要价80美元,大受欢迎。

台媒称,现代社会人与人之间互相疏离、冷漠,压抑情感的背后,造就如真人般的机器人孕育而生。但美国一名已婚人妻提供“真人热度”的温暖,专职为客户提供拥抱服务,一小时要价80美元(约合人民币550.1元——本网注),大受欢迎。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2月9日援引《每日邮报》报道,得克萨斯州37岁女子珍妮特家庭美满,与男友卡洛斯同居并育有4名子女,但卡洛斯不但不吃醋,还支持她专职成为“专业拥抱者”,提供年龄介于40到70岁的顾客相拥、牵手服务。每周珍妮特可赚1600美元(约合人民币11002.4元),生意十分火热。

珍妮特表示,原先想当牧师给人温暖和希望,多年后她却更想探索自己到底是谁,“我对自己是一个只会卖弄性感的女人感到不满,能为女性行为负责的只有自己”。她发现给顾客抱抱,是一种展现女性特质的方式,且能提供幸福感。

珍妮特强调,她不是提供性服务,服务前会和客户约定好有哪些“抱抱的姿势”,从牵手开始,拥抱可以在沙发上或床铺上,就像对待家人或小孩一样亲密,但是客户绝不能踰矩,以免破坏双方合作的气氛。

外国网友表示“这举动太亲密了,有点恶心”、“时薪80美元?那我真该换工作”、“我的狗就可以跟我抱抱啦”,也有人大赞世界需要多一点像珍妮特这种“无私奉献”的人。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