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军事 > 俄罗斯军事代表团将访问土耳其

俄罗斯军事代表团将访问土耳其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2月13日14:05分类:军事

核心提示:据俄罗斯国防部网站13日报道,俄罗斯军事代表团将于13日至16日访问土耳其,考察土耳其军事设施并观摩相关军事活动。

新华社记者吴刚

符拉迪沃斯托克(CNFIN.COM / XINHUA08.COM)--据俄罗斯国防部网站13日报道,俄罗斯军事代表团将于13日至16日访问土耳其,考察土耳其军事设施并观摩相关军事活动。

俄国防部网站刊发的公告说,代表团将对土耳其相关区域的军事设施进行考察,目的是确认土耳其相关军事活动不会对俄罗斯构成安全威胁。

俄国防部减少核危险中心主任雷日科夫指出,这次考察是按照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2011年通过的关于增进互信和巩固安全的维也纳协定进行的。考察期间,俄军事代表团将访问土耳其相关军事靶场和训练中心,听取土耳其军事专家和指挥官所作的相关军事报告。

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2011年通过的维也纳协定允许缔约国之间相互了解对方的军事活动和基本武器装备情况,旨在增进互信、维护安全和减少军事冲突。(完)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