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苹果也要涨价了? iPhone 8售价将超1000美元

苹果也要涨价了? iPhone 8售价将超1000美元

TechWeb2017年02月09日16:59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有微博爆料,新一代的iPhone将会叫iPhone 8或者iPhone X。根据外媒报道,iPhone 8将会配备更高端的零件,采用全新的设计,所以,iPhone 8的售价将会上涨,将超过1000美元。

2月9日消息,今年将是iPhone十周年,所以有关新一款iPhone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作为十周年的献礼,有微博爆料,新一代的iPhone将会叫iPhone 8或者iPhone X。根据外媒报道,iPhone 8将会配备更高端的零件,采用全新的设计,所以,iPhone 8的售价将会上涨,将超过1000美元

而在外媒的报道中,苹果对新一代的iPhone的涨价也仅仅是其中一款高配版。要想想256GB版本的iPhone 7 Plus售价就达到969美元,所以iPhone 8的售价超过1000美元(约合人民币6900元)也是件无可厚非的事情。若真的定价上涨,那么iPhone 8将会是有此以来最贵的一款iPhone。据称,iPhone 8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并且换上了OLED屏(传闻屏幕达到5.8英寸),内存也会增加,支持无线充电,去掉Home键,或许这就是iPhone 8涨价的原因。

还有消息显示,今年的iPhone一共会有三款,除了iPhone 8,还有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这两款iPhone将依然延续iPhone 7系列的风格,屏幕尺寸还是4.7英寸和5.5英寸。

根据供应链的爆料,今年苹果会提前至6月就开始生产iPhone 8,保证货源充足,所以到时要买iPhone 8的果粉们不用再盯盯的去抢购了。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