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厉害了黑科技!曝三星MWC2017将展示可弯折手机

厉害了黑科技!曝三星MWC2017将展示可弯折手机

TechWeb2017年02月09日15:30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有业内人士爆料:此前多方消息透露过的三星可折叠手机,将在本月底MWC上正式亮相,不过有可能是原型机。

历年来的MWC大会都是全球手机厂商展示自己黑科技产品的绝佳时刻,今年也不例外,现在有业内人士爆料:此前多方消息透露过的三星可折叠手机,将在本月底MWC上正式亮相,不过有可能是原型机。

折叠手机

由于是原型机,三星将自家的可折叠手机在MWC大会上做出展出,并不会面向大众市场发布,在目前技术市场上,曲面屏和全面屏技术才仅是一部分手机厂商商用,可折叠屏幕手机还未有一家厂商真正实现,所以三星这方面也不是非常焦急将其迅速推向消费者市场。

这样一来,之前被命名为Galaxy X可折叠手机,很可能只有一部分业内人士能在专门的展区见到该机,三星则会根据反馈意见决定其最终造型。

据其他媒体报道,三星可折叠屏幕还得依靠其他厂商充足的原材料供给,比如卡伦工业负责生产弯折屏所必需的聚酰亚胺薄膜材料,而消息称该公司明年一月才会大批量对该材料进行量产,因此三星可折叠手机最快推向市场有可能只是在2018年。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