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携程证实推出日本美食游 打造高端旅行团

携程证实推出日本美食游 打造高端旅行团

参考消息网2017年02月07日11:07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日本经济新闻》网站2月4日推出报道《携程美食林推出日本寻美食活动》。2月7日晨,携程给参考消息网发来核实后消息,证实此事。

《日本经济新闻》网站2月4日推出报道《携程美食林推出日本寻美食活动》。2月6日,参考消息网对此消息进行转载并致电携程相关人士核实消息,当天该人士表示对此尚不知情。2月7日晨,携程给参考消息网发来核实后消息,证实此事。

携程表示,近期发布的用户调研发现,目前,旅客对优质境外餐饮服务的需求非常旺盛,口味和服务质量平平的团餐和游客店早已无法满足更多旅客的个性化需求。调研数据显示,国人出境游餐饮有注重当地特色,人均消费较高等多个特点,“吃到正宗的当地特色”是超九成旅客对旅行美食的第一诉求。值得一提的是,有超过六成的旅客希望通过美食“体验当地生活和人文”。

面对旅客越来越高的旅行餐饮需求,携程于2016年年末推出了旗下独立的旅行餐饮信息服务品牌“携程美食林”,专注于为旅客提供最放心的全球美食推荐,让旅客在享受旅行的途中,享受美食,了解当地文化。

携程美食林在2016年年末公布了首批榜单,榜单覆盖了全球34个城市的1200家优质餐厅。

2017年1月初,携程美食林与“食神”蔡澜共同推出了主题为“蔡澜带你寻味美食”的高端美食定制旅游线路。作为国内首个以旅行餐饮为主题的定制游线路,著名美食家蔡澜将亲自为旅行者制定行程,并与旅行者共同品尝大阪最顶尖的和牛,海蟹和美酒。在这段为期5天的旅行中,旅行者们能品尝到关西最地道的美味,并与蔡澜深度互动,了解他心中的旅行美食应该是什么样的,同时,也能深入了解日本关西地区的饮食文化。

携程CEO孙洁在2016年度年会上表示,携程要“让中国游客成为全球最幸福的游客”,携程美食林推出的这个旅行产品是一个大胆的创新尝试。面对旅游者对旅行餐饮的需求,以及对深度游的青睐,邀请蔡澜共同创造了这个以“品尝美味”为主题的高端定制旅行团。

携程旅行网创立于1999年,于2003年12月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2010年,携程旅行网战略投资台湾易游网和香港永安旅游,完成了两岸三地的布局。2014年,投资途风旅行网,将触角延伸及北美洲。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