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马斯克解释特斯拉车标还有这层含义

马斯克解释特斯拉车标还有这层含义

TechWeb2017年02月06日12:30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马斯克发布推文称,和Space X公司一样,特斯拉汽车的大T车标还取自电动机的横截面,就如X源自火箭弹道的横截面一样。

2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车标是一个汽车品牌代表,往往极具设计感和辨识度。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的车标就选择了形似字母“T”的标识,人们一直以为是取自公司名称Tesla的首字母。然而这家公司的CEO日前就通过Twitter说明了特斯拉车标的另一层含义。

马斯克发布推文称,和Space X公司一样,特斯拉汽车的大T车标还取自电动机的横截面,就如X源自火箭弹道的横截面一样。

外媒解释称,“T”字上面的横线代表了电机转子,下面是定子,把特斯拉车标围成一个圆圈,就成了电机横剖面。(露天)

[责任编辑:王静]